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蝶舞翩跹 翩跹舞红尘

弘扬真善美,播撒博爱仁道自强信念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以正直的理念,弘扬正气,激浊扬清,以坚强的意志,自强不息,巍然屹立,以慈爱的情怀,播撒仁爱道义,以高尚的情趣,弘扬真善美,以火热的爱心,善待万物,温暖苍生!

网易考拉推荐
GACHA精选

(原创)当城管遇上“黑社会”  

2010-07-08 07:12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日前,在街上目睹了这样一幕:

一个男人把车停在商场门前便道上,进商场买东西。一辆城管驾驶的白色小面包车驶来,其中一个城管下车,用锁“咔嚓”一声锁住了这辆车的轮子。然后,回到面包车里“守株待兔”。不一会儿,男人从商场走出来,看到自己的车子被锁了,破口大骂:“他妈的,谁把我的车锁了?”只见锁车的城管闻声钻出面包车,正要准备罚款。待他看清男人的面目,立刻腰向虾米一样弯了下来。忙不迭地叫道:“哎哟,都怪小弟有眼不识泰山,是大哥您的车啊,误会,误会”。男人挥手给了城管一耳光:“妈来个X,敢锁老子的车!”城管挨了打,也不敢还手,慌忙开了锁,一个劲地向男人赔不是。男人理也不理,打开车门发的车子,一踩油门,绝尘而去。被打的城管灰溜溜地钻到面包车里,其他几个城管看到这阵势,更是龟缩在车里连车都不敢下。

这场面,倒乐坏了路边摆摊的商贩。看到几个城管窝囊而去,商贩们高兴地说:“真解气,这些赖熊平常在咱面前那是飞扬跋扈,兴得不得了,赖得流脓,这回咋不拽了”“哎,听说那男的是黑社会,城管当然不敢兴了,只能是在咱这弱势群体面前狐假虎威、耍横”。

当城管遇上“黑社会”,这傢伙,都成缩头乌龟了!

咱老百姓今个真呀嘛真高兴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0)| 评论(2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